【聚焦“双优化”】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热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20 09:56

来源: 荆州区讯

字体大小:

“你们服务态度真好,办事效率也特别高,让我们企业在办事过程中感受既舒心又暖心,你们切实做到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日,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政策法规股收到荆州市森宇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为企解忧 服务热诚”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连连点赞。 

森宇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特性,需要经常在荆州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进行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按照水行政法律审批规定办理时限为20日,区水利和湖泊局深入贯彻“双优化”行动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企业前期来电咨询时,就一次性告知材料清单,让企业少跑冤枉路。同时,该局进一步畅通审批流程,在评审结论后的1-3日内,即可审批办结,大大节约审批环节所用时间。

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积极助力营造有“力度、温度、热度”的营商环境,工作人员主动为办事企业群众联系相关科站、代跑办理事项,避免服务对象多头跑、多次跑。结合“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积极维护好权利事项库和审批平台动态更新工作,确保审批畅通。据悉,区水利和湖泊局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区数字化改革精神,加快政务服务2.0事项应用推广,确保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率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惠及办事企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