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日夜兼程,湖北荆州1.5万份生活物资和15万份医用物资抵松

发布时间:2022-04-10 17:03

来源: 上海松江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9时,来自湖北荆州的支援物资跨越安徽、浙江两省,经过2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松江。

上午9时10分,记者在位于小昆山镇的现场接收点看到,这批捐赠物资装满了8辆货车,除了荆州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之外,还带来了抗疫急需的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医用外科手套等。

“得知松江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急需物资,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仅用48小时就火速筹集到了1.5万份生活物资和15万份医用物资,又用了24个小时安全送达松江。”荆州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曹晨光表示,虽然援助的物资不算特别多,但代表了600万荆州人民的心意,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助力松江抗疫。

为了确保此次支援物资能快速顺利到达,曹晨光当起了押货员一路护送。因疫情防控要求,曹晨光办理了简短的交接手续后便和所有送车人员立即返回荆州,之后还要接受14天的隔离。

同样辛苦的还有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驾驶员。“公司决定要运输一批援助物资到上海松江时,我第一时间报了名。”湖北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司机邓龙威说,此行尽管时间紧、路途辛苦,但是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次出车。

区经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荆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在此艰难时刻给与松江人民无私帮助和关心厚爱,松江人民定会将这份情谊化为抗疫的动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