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石首25.35吨绿色蔬菜支援上海!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9

来源: 今日石首

字体大小:

4月13日,满载石首市驰援上海生活物资的大货车队从调关镇石戈垸村出发,直奔上海,带去石首人民支援上海人民抗击疫情的深情厚谊。

4月20日,在石首市横沟市镇的支持号召和精心组织下,石首籍爱心企业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采购当地安全放心的25.35吨绿色蔬菜运往上海,再次为上海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益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水平对记者说:“我们在横沟市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采购了一批当地的放心菜,捐赠给上海的方舱建设者们,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一点心意。”

4月20日,徐锋果蔬合作社装车现场,30多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将凌晨两三点在田里采摘出来的新鲜蔬菜,迅速进行分拣、打包、装车,从清晨忙到黑夜,一袋袋爱心蔬菜,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表达了石首人民对上海同胞的拳拳心意。

横沟市镇党委副书记汪叶青介绍,此次捐赠给上海方舱建设者的蔬菜都是绿色无公害的,是石首知名的蔬菜生产基地生产的,蔬菜品质非常好,希望建设者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据悉,此次共捐献8050袋共计25.35吨蔬菜驰援方舱医院建设者,当晚9点左右出发运往上海浦东新区,大约20个小时后就可抵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