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沪”战疫情 荆州6名勇士逆行出征上海

发布时间:2022-04-20 11:00

来源: 云上荆州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下午,6名京东“勇士”从荆州火车站出发前往武汉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赶赴上海。他们将发挥本职优势,为上海疫情期间的货物分拣保供出力。19日晚上他们抵达上海,短暂调整之后,他们将加入上海抗疫大军。

罗伟今年35岁,公司发布支援上海的通知时,他第一时间报了名,经历过湖北的疫情,来到上海,罗伟心里很坦然。他说:“这次到上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害怕,比较轻松,因为经历过湖北的疫情。”抵达上海时,居民都隔离在家,街道很空,但沿街大楼的窗边,不少人在拍摄他们到达的视频,这似曾相识的一幕让罗伟感到温暖。

和罗伟一同从荆州驰援上海的还有孙露荣、王自安、李传兵、金霞霞、王中伏,他们都有从事货物分拣的丰富经验。上海的防控措施、公司完备的后勤保障让大家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在上海已有基础供应上,让它更完善更丰富,集团拿来更多、更好、更优的物资时,我们需要把它分配处理,让上海的市民能够享有更多更好的物资。”罗伟说到。

目前京东荆州分拣中心第二批志愿者也已待命,只要上海有需要,随时可以出发。京东荆州分拣中心机构负责人徐敏表示,希望他们保护好自己,期待京东的勇士们凯旋,也希望上海早日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