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事信息

陈良当选为松滋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08 14:44

字体大小:

1月7日,松滋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上,陈良全票当选松滋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这承前启后的关键时刻,接过市长的“接力棒”,陈良深知责任重大。他表示,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沿着历届市政府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陈良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五个始终”:坚持忠诚为魂,始终做到政治坚定。

坚持发展为要,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做到务实为民。坚持法治为纲,始终做到依法行政。坚持廉洁为本,始终做到干净履职。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推动松滋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他坚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有勤劳智慧的松滋人民共同努力,松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