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周志红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17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2月14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美的集团、玖龙集团和先导科技集团,洽谈美的深化合作和扩大投资事宜,交流玖龙纸业一期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签订玖龙二期、三期投资协议,深入交流洽谈先导科技荆州项目加快落地有关工作。

在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志红先后参观了库卡机器人生产车间、楼宇科技生产车间,与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座谈交流。周志红表示,感谢美的集团多年来对荆州发展的支持和贡献。美的集团始终坚持科技领先,全面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2022年冰箱事业部、洗衣机事业部、楼宇科技事业部荆州基地高标准全面建成投产,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美的已成为荆州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荆州市将继续践行“美的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为美的集团在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方洪波在座谈时表示,荆州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对美的集团荆州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美的集团总部将进一步加快、加大荆州基地投入,推进项目早日满产满园。荆州基地建设将立足荆州、辐射全国,今后集团在新产业、新业务投资布局方面将会优先安排到荆州。

在玖龙环球(中国)投资集团,周志红先后参观了玖龙纸业总部、玖龙造纸博物馆,与玖龙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出席玖龙荆州监利二、三期项目签约仪式。在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时,周志红表示,玖龙纸业湖北基地项目是荆州市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玖龙集团在国内投资建设的重要造纸基地,第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创造了重大项目落地的荆州速度,荆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全面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各类要素保障服务,健全项目帮办服务机制,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主动服务投产项目达效,用心用情为项目“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企业能加强加快下游产品在荆布局,共同参与基地白螺特色小镇建设。玖龙集团董事长张茵表示,荆州基地是玖龙重要的产业基地,也是投资重地,将全力以赴加快一期项目达产达效,尽快推进二期、三期项目开工建设,积极支持监利白螺打造特色小镇,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玖龙力量。

在广东先导科技集团,周志红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与公司高管深入座谈交流。周志红表示,先导科技集团是全球专业从事稀散金属全产业链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先导科技荆州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荆州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荆州市将全力服务荆州先导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加紧推动各类要素保障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进一期项目尽早开工,争取先导集团更多业务板块在荆州全方面布局。

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战明参加先导科技集团项目考察和交流洽谈活动,副市长金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市招商促进中心、荆州经开区、监利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