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提振消费信心”荆州市2023年3·15晚会特别节目播出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4日晚,荆州市2023年3·15晚会特别节目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副市长李敢,市政协副主席范苇出席晚会。

李敢在致辞中说,全市各级有关组织和广大消费维权工作者要紧扣“提振消费信心”年这一主题,进一步强化消费宣传教育、商品和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持续优化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消费环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巩固放心消费创建成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各企业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广大消费者要积极参与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树立绿色健康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消费维权舆论监督和宣传引导作用,共绘消费维权多元共治“同心圆”,共奏消费体验提质升级“和谐曲”。

整场晚会分为亮剑、守护、助推三个篇章,现场发布2022年度五大典型案例和2023年五大消费警示,全面展示荆州在加强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消费创建复苏餐饮消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