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荆州市人民政府与武汉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8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政府与武汉海关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武汉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刘世远,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签字仪式。

吴锦对武汉海关长期以来支持荆州开放型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指引下,迎来了系统性、重塑性的重大机遇,有条件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争当新时代内陆发展“前队”。市政府与武汉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必将为荆州市打造大宗商品铁水联运枢纽提供新支撑、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增添新引擎、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活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最好服务、最大便利、最优环境,加快推动合作协议事项落地见效。真诚希望武汉海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湖北自贸区荆州协同区建设、综合保税区申报、跨境电商贸易、港口功能扩展、铁水联运枢纽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助力荆州构建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格局。

刘世远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海关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抓好合作事项落实,认真执行各项稳外贸政策措施,助力荆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等工作,推动荆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海关力量。

武汉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杨良勇,市领导刘辉文、夏光宏、李敢,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