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活动

吴锦会见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江

发布时间:2023-03-18 09:1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17日,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会见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江一行,双方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吴锦对于江一行来荆考察、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荆州地处湖北之中,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据着特殊重要位置,区位交通好、产业基础实、科教资源优、要素支撑强、战略机遇多,综合优势明显,是企业布局落子的首选之地。荆州坚定扛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历史使命,锚定“五区五中心”总体目标,不断夯实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滨化集团与荆州共享发展机遇,在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让滨化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荆州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

于江介绍了滨化集团发展规模、产业布局、创新体系、人才队伍、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说,荆州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一流,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构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澎湃动能。

滨化集团轮值CEO董红波,滨化集团首席行政官、总裁助理陈磊磊,荆州市招商大使、湖北润天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副市长金鹏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