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就业”行动

沙市区:“春风”劲吹 送岗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沙市区春风行动“暖心送岗 返乡就业”招聘会在荆州佳海返乡创业园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20家企业参加,提供生产车间操作工、会计师、网络工程师、厨师、机电工等各类岗位1200个。同时,在招聘会现场,沙市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进行政策宣讲,为求职者提供养老、医疗、工伤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尽管天气严寒,但仍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参加。“这次招聘活动企业多、岗位多、工资待遇也不错,不比我之前的工作差!”返乡务工人员杨峰说,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以后能多跟家人团聚,非常开心。

“活动旨在为返乡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吸引更多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创业。”沙市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沙市区将继续收集各类优质就业岗位,并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招聘活动,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促企业和求职者有效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