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就业”行动

公安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1月11日上午,公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会在公安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30家武汉企业、78家县内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吸引全县16个乡镇1500余人进场咨询、求职。

招聘会上,山鹰纸业、金安纺织、万华板业、东进农牧等数十家公安知名企业到场,提供6800余个用工岗位,涉及普工、销售、技术、管理等方面。在各企业的招聘区域,企业人事主管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等;求职者仔细观看企业招聘信息,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岗位情况。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免费就业培训咨询展示区。广为人知的“公安锅盔”“公安牛肉”现场招募制作师,茶艺师、美甲化妆纹绣师等进行技术展示,吸引进场人员驻足咨询。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是公安县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该县“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新春系列招聘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之一,旨在为大学生、农民工、专业技能人才、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提供求职渠道,为公安县“兴消费、旺市场”实现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用工保障。

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抢占节后用工“窗口期”,2023年一季度,公安县还将陆续在16个乡镇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预计举办现场招聘会40场、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会30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