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就业”行动

松滋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29日,正月初八,企业新年开工之际,松滋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城东工业园永兴大道举行。现场气氛红火,洋溢着年味儿、人情味和乡情味。

此次招聘会由松滋市政府主办、松滋市人社局承办,120家规上工业企业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涵盖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现代化工、绿色建材、光电子、机械加工等行业。

“今天的企业真多啊,我准备多看几家,比较之后再做决定。”裁缝出身的江先生辗转多家企业招聘窗口询问,最后与芭蒂娜(湖北)服饰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我之前一直在外地做销售,现在家中有人需要照顾,再去外地打工不方便,还是在家乡找份工作好。听说今天‘家门口’有大型招聘会,我马上就赶过来了。”来自八宝镇杨林湖村十组的村民杜先生成功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他与荆楚乐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解决了家庭和工作不能兼顾的难题。

活动现场,众多求职者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各个企业也是收获满满。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龚先生喜笑颜开:“今天招聘的效果非常喜人,有75人现场登记,相信公司今年一定能大展宏‘兔’。”

此次大型招聘会共吸引13500余名求职者进场,295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期,松滋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11场“送岗下乡到家门,体验服务进厂门”等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平台、拓渠道、挖资源,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