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资讯

荆州经开区向309家企业兑现奖励资金超1.5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荆州经开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政策奖励兑现会,向309家企业发放超1.5亿元奖励资金,这是经开区连续第7年真金白银兑现奖励政策。

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指出,2022年是经开区而立之年。三十年来,经开区从零起步,走出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道路。站上新起点,立足新阶段,企业要抢抓机遇超前谋划,率先抢占产业链供应链的有利位置,增创竞争新优势。要敢想敢干拼未来,创新求变开新局,诚信经营塑品牌,狠抓安全环保,依法诚信经营,规范企业管理。相关部门要纾困惠企优环境,全面落实政策、优化服务、保持亲清,让企业家有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舒适感。

会上还发布了《荆州经开区2023年度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据了解,2022年,经开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城区领跑,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680.3亿元,高新技术产值58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88.65亿元,实际利用外资8258万美元。2023年,经开区将锚定“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大方向,聚力三大底线任务,打好“四大会战”,实施“五大工程”,确保到2024年全面建成千亿产业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