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涉税中介违法违规服务行为举报方式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3:38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促进涉税中介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 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涉税中介服务行为 促进涉税中介行业健康发展的通知》(鄂税发﹝2022﹞32号)要求,如您发现我市涉税中介有违法违规服务行为,欢迎通过举报电话或邮箱向我们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一)涉税中介通过各类自媒体、互联网平台以对避税效果作出保证性承诺为噱头招揽业务,以利用注册“空壳”企业、伪造享受税收优惠资质等方式,帮助纳税人偷逃税款或骗取享受税收优惠为目的,违规提供税收策划服务的问题。

(二)涉税中介通过各类自媒体、互联网平台发布涉税服务虚假宣传及广告信息,妨碍市场公平竞争、损害委托人利益的问题。

(三)涉税中介通过各类自媒体、互联网平台发布不实信息,歪曲解读税收政策,扰乱正常税收秩序的问题。

二、举报途径及方式

举报电话:0716-8806013

举报邮箱:jzswnf@126.com  

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