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征集情况反馈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6 15:46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市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水平,更好地倾听民生、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改善民生,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府网站、官方媒体发布公告,面向全市征集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民生实事,拟作为2022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内容。征集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起至2021年12月10日止。征集原则和内容,一是践行为民宗旨。二是聚焦民生领域。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四是坚持实事求是。征集方式为媒体征集和信函征集,截止2021年12月15日,共收到媒体征集项目建议735条,来信来函11件。经剔除无关信息、无实际意义信息、已在实施或实施完毕项目信息,对有效信息归并同类项,筛选出有效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