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征集情况反馈

关于征求《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运营管理办法》《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入驻企业(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征集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2-10-10 14:58

来源: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大小:

《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运营管理办法》(试行)、《荆州(武汉)离岸科创中心入驻企业(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已于2022年8月31日至9月30日通过荆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共收到意见建议3条。

一、市经信局提出的将《运营管理办法》中市经信局职责修改为“负责收集荆州产业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配合引进科研团队服务荆州的产业升级和企业技术改造”的建议予以采纳。

二、对市城发集团提出的在《运营管理办法》第七条第四项“负责科创中心的对外联络、业务拓展、物业管理以及各类综合服务”后增加“承担物业管理、能耗和维护相关费用,保证科创中心正常运营”的建议不予采纳。理由:物业管理、能耗、维修费用均应在物业公司收取的物业费中解决。

三、对市财政局提出的在《入驻企业(机构)管理办法》中的“市财政不对科创中心公共服务和运营机构的运营安排补贴”的建议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