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河道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唐灯华:监利县网市镇刘王村没有一条像样的灌溉水源,政府一直未解决群众的灌溉问题。抽取地下水成本高效率低希望政府解决一下水源问题。

来信时间2018年03月25日 09:05 来信人唐灯华

受理回复

监利县 水利局:唐灯华,您好!经查,您所在刘王村属合并村,由原刘横村与王庙村合并而成。您所在的刘横村是三官片区地势最高的地方,历来是易旱地区。原刘横村基本以旱地农作物为主,全村1000多亩耕地,仅有100多亩水田,90%为旱田。村境内确实没有大沟、大河等水源条件。前些年,县政府为了缓解旱情,在高刘垸打机井7口,至今也还在使用。目前根据实际情况,我局准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尽早安排项目多打机井,改造水源条件,解决农田灌溉困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在后段,我局将积极争取农田水利项目,努力改造水源条件。希望我们的回复您能第一时间给予满意评价,谢谢!!!

回复部门监利县 水利局 回复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