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荆州长江大桥收费问题

郭先生:自2002年10月1日通桥以来,截止今天历经了16个年头了。方便了对江江南,可是16年以来,日益感觉过江车收费成本大大的增加。每年开人大会议都提出了对江两岸鄂D荆州牌免费建议,也没个消息和答复。现就是想问,这个长江大桥收费年限确定是多少?建桥的时候说是15年的收费年限,用于大桥建设还贷。时间已经过了?给个明确的答复。别重复答复省发的啥啥啥。让荆州市民难受。

来信时间2018年10月27日 09:00 来信人郭先生

受理回复

市大桥局:郭先生,您好!您提出的诉求事项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鄂政办发[2004]147号文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收费年限为30年,截止期2032年10月。 二、关于人大建议对荆州市鄂D牌照车辆过桥优惠事宜,我局已拟定相关方案并已上报上级部门,具体优惠政策需等省政府的批文。 请予以理解为盼。

回复部门市大桥局 回复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