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建议】航空路单行限制时间能否照顾民生民情

王女士:3月9日早上7:50左右,我驾车从红门路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去一医看病,刚巧看见前面车辆直接右转时,又考虑到是周六学校放假时间,就直接跟着进航空路了,哪知却被拍了照。请问,市内的几条单行道,特别是去往医院,路边又有学校的航空路,能否考虑广大市民的特殊需求,在周六、周日期间,针对对前往一医的车辆放开单行限制,这样一来方便了广大市民,二来真正体现了交警以人为本“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何乐而不为?

来信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9:00 来信人王女士

受理回复

市交管局:您好!收到反映:航空路单行限制时间能否照顾民生民情,现回复如下: 单行道的设置是有国家标准和规范的。目前,我市有五条节假日放开限行的单行道,这种做法是不符合目前国家规范和标准的;航空路目前为限时单行道,交通标志标线是按国家标准规范设置的,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在交通通行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行车,平安出行。

回复部门市交管局 回复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