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买房这些年,却办不了证

我们的小区是位于太湖管理区的太东居委会江南好小区,购房已经7年有余,可是至今不能办理房产证,7年间,我们多次走访区委、市委,甚至诉讼到了法院,且已经胜诉,但是现在还是不能办理。我们用血汗钱购置的房产,至今还没有完全合法化。区住建委、区信访办,每次的答复都是快了,快了。一句句的“快了、快了”持续了7年。7年的时间,让小区的居民住不得安宁,家没有归宿感。7年的煎熬,7年的坚持,望相关部门体恤民情,履职尽责,为老百姓办一件大好事。

来信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0:33 来信人许先生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收悉,并已电话联系了诉求人现问复如下:“江南好”小区尚未补交土地出让金,开发企业需补交出让金后才具备办理商品房首次登记的基本条件,个人的不动产权证需首次登记完成后才能办理。

回复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