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过度修剪望查处

过度修剪树木,严查严惩刻不容缓 。12月9号,人民北路水榭香堤B区物业请人把小区内长了10几年的香樟树30多棵砍头,成了光秃秃的树干,没有一片叶子了,实在太可惜了。物业管护不当,不管申报没有,也不能这样过度修剪。望查处为盼!

来信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2:16 来信人绿先生

受理回复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就水榭香堤小区园林绿化修剪一事进行了调查。 经查,因水榭香堤小区部分树木有十多年未修剪,树枝超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应小区业主多次强烈要求,经鼎盛物业研究,决定对水榭香堤小区部分植被进行修剪(香樟树),此事经上报河套社区申请后获得社区同意。12 月 9 日,鼎盛物业对水榭香堤B区内30 多棵10年以上树龄的香樟树进行了修剪。 12 月 13 日,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汇同园林绿化专业人士对修剪现场进行了认定,认定基本属于正常修剪。12 月 14日,荆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分管领导再次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对鼎盛物业负责人进行城市绿化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和指导教育。办案过程中和您进行了多次电话沟通,处理意见也已向您告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和园林绿化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