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荆荆南延

荆荆南延到湖南哪里?岳阳还是常德还是益阳? 网友建议推动荆岳铁路纳入十四五,你们回复荆岳铁路是中长期规划项目,不具备推动条件。 网友建议推动荆常铁路纳入十四五,你们回复呼南高铁湖北省确定过宜昌。 难道是推动荆州至益阳吗?可湖南省似乎没有将其纳入十四五。 建议十四五先建荆州至公安或石首段吧。理由如下: 湖南十四五肯定优先建邵永,广清永段连广东,再建益娄。还有省会长赣,长九。至于连湖北的襄常铁路十四五开工都难。 这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也是策略。希望荆州认清形势,建一段是一段。

来信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2:21 来信人湖先生

受理回复

湖北省发改委近日印发了《湖北省“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在“积极推动长江中游三省干线城际网互联互通”中提出,规划建设仙桃-洪湖-监利铁路、荆州至岳阳铁路,力争纳入国家规划,并在“十四五”启动实施。规划研究监利至华容铁路、荆州至华容至益阳铁路。

回复部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