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投诉】沙市区楚天都市朗园开发商违规引进医院门诊

我是沙市区楚天都市朗园19栋的业主,在购房时,开发商承诺,楼栋的入户大厅归属于业主所有,不会引进商铺及医院门诊,但近期,开发商突然表示,要将整个大厅卖给二医做门诊,如果楼栋内设置医院门诊,大量陌生人员可随意进出小区,而且门诊的排污及垃圾堆放,也存在极大污染,目前处于疫情阶段,居民希望得到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望协调按照当初宣传一样,将入户大厅归还给业主。

来信时间2022年01月15日 09:02 来信人市民

受理回复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已电话告知业主乘电梯上楼入户的电梯厅为全体业主分摊的公共空间,属于住宅建筑部分;楼栋门面部分房屋性质为商业,没有参与业主公共面积分摊,故不属全体业主共有。 办件人:欧阳青,电话:8271039,DH202201120066。

回复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