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问题】反应沙市区一医西院公交站台设置售票岗亭及客运车停靠的问题

沙市区太岳路一医西院公交站台处(往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方向)设置了一个客运车售票岗亭,不仅全天有客运车在此停靠,且市民在此购票,堵塞公交车出行通道,望另行选址设置售票岗亭及客运车停靠点。

来信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3:00 来信人市民

受理回复

2021年根据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对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先行集团公司结合交通部“新客规”和荆州长江大桥桥头的实际情况,分别向市交通局、运管局、市交管局、市城管局申请将桥头停靠点按“一站多点”方式纳入沙市长途站统一管理,桥头停靠点已在市运管局运政服务中心办理备案手续。市民反映的现象主要是荆州至公安客运班线没有按照规定,随意在桥头交管局监控盲区上客,存在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较大隐患。 针对桥头停靠点存在的问题已经我局要求沙市长途客运站从3月1号开始,一方面配合交警对桥头过往车辆加强现场疏导,同时要求从先行集团公司各客运站始发出来途径桥头的客运车辆,落实安全责任及疫情防控责任,配合桥北停靠点维护好现场交通次序。 沙市长途客运站桥头停靠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现场管控。一是现场管理人员加强对停靠车辆的现场管控,确保客运车辆即停即走;二是对现场旅客进行疏导,确保旅客不聚集、不拥挤、文明乘车。三是进一步加大力度配合市交管局维护好桥头的秩序;四是督促先行集团简化、优化购票方式,方便旅客及时购票及时乘车。

回复部门12345话务员组 回复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