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异地缴存办理荆州市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诉求人(宜昌市户籍)缴存宜昌市公积金,计划办理荆州市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荆州市商品房,咨询办理荆州市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来信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6:58 来信人市民

受理回复

诉求人您好,异地缴存公积金(合作城市),办理荆州市公积金贷款,需提供: 1、《荆州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表》; 2、缴存城市中心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以下简称“缴存证明”)及近半年缴存明细; 3、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人婚姻关系或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等),未婚的需填写婚姻状况承诺书; 5、借款人及配偶信用证明; 6、缴存城市及本市相关部门出具的住房套数证明; 7、购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符合荆州住房公积金规定的首付款发票及复印件(首套房首付款不低于20%(第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30%)的销售不动产统一税务发票)。

回复部门12345话务员组 回复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