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咨询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来信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28 来信人市民

受理回复

诉求人您好,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需要以下资料:1、商贷所购住房的《商品房备案登记合同》和《不动产权证书》、契税发票(二手房提供契税发票,不提供购房合同);2、商业贷款借款合同;3、贷款余额证明(申请贷款时不可结清贷款);4、身份证明。借款人与配偶的身份证(父母或子女作为共同还款人也需要提供身份证,及可证明其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簿中全户基本情况页或其他有法律效力的材料)和结婚证(离异的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父母或子女作为共同还款人也需要提供婚姻证明);5、借款人夫妻双方及共同还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6、借款人夫妻及未成年子女名下的房产证明;7、公积金中心指定银行一类储蓄卡;8、共同还款人仅为借款人夫妻双方在我市正常缴纳公积金,且无未结清公积金贷款的父母或子女。仅在借款人可贷额度不足,且不超过贷款额度上限时,为进一步提高额度而提供,非必须;9、公积金贷款合同签订时,“先结清后发放”的借款人提供结清证明;“未结清直接转换”的借款人,提供银行同意结清证明,及差额(商贷余额与公积金贷款金额差额)还款证明。

回复部门12345话务员组 回复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