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来信选登

【咨询】汪家叉至南平路段207国道什么时候修好

汪家叉至南平路段207国道,多年未修好,请问什么时候弄好?

来信时间2023年01月28日 08:54 来信人鲁先生

受理回复

诉求人您好,经交通运输局调查,207国道项目全长51.11公里,采用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路面面层为沥青混凝土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南平镇段是本项目最后的3公里改扩建工程,该段过境大货车多,车流大,征拆协调难度大,自2018年11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受征拆协调、建设资金等多方因素影响,局部段面进度有所滞后。但在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的统筹下,县各职能部门、建设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等多家参建方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项目整体已完成90%左右,南平段工程完成约80%。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左右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具体通车时间将以县政府通知为准。

回复部门公安县信访局 回复时间2023年01月28日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