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旅游

荆州旅游推介做了哪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9 11:52

来源: 荆州市文旅委

字体大小:

一是抓旅游形象宣传。在中央电视台单独投放荆州旅游形象片,组织拍摄“楚国故都,三国名城,荆州欢迎您”旅游形象宣传片,借力高铁开展“荆州号”整车冠名,重点宣传荆州古城,荆州的知名度、吸引力大幅提升。

二是抓旅游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了百家旅行社荆州旅游产品采购推介会暨荆州大篷车旅游推介、乡村旅游“百千万”品牌推介、寻找最浓“荆州味道”、洈水萤火花海音乐节、洪湖生态美食节等推介活动,成功举办了中国第三届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松滋洈水景区被授予中国首家五星级汽车(房车)露营地,荆州旅游人气进一步聚集。

三是抓旅游业态培育。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关公义园、九老仙都等文化旅游,石首桃花山生态园、荆州区七彩花都农业休闲园、洪湖老湾回族乡珂里“梦里老家”等乡村旅游,监利周老嘴、洪湖蓝田等红色旅游,松滋洈水、石首天鹅洲等生态旅游,公安万亩生态大湖养生地等观光康养旅游,旅游收入和游客接待量均大幅增长。引进了重庆的世纪游轮和黄金游轮,将荆州重新纳入三峡游游船的地接地,2016年共接待境外游客55000人,占长江入境旅游市场的30%,位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