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预告

预告:9月7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09-06 08:25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7日上午8点至9点(星期三),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现场受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经开区是荆州承接产业转移的核心区,招商引资的主平台。今年上半年,经开区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310.2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3.8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52亿元,地方财政总收入16.61亿元,主要核心经济指标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您对荆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登陆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看直播,并通过互动区留言发表意见。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527585、12345市长热线,参与节目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