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预告

预告:10月27日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10-26 12:38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7日上午8:00—9:00(星期四),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做客《在线访谈》对话县市区特别节目,现场受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纪南文旅区,一个承载着省级战略、以打造湖北发展软实力为使命的功能区,经过8年多的蜕变,正以绿色生态为引领、文化旅游产业为引擎、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重现楚都繁华,朝着全面建成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的目标阔步迈进,一艘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旅游航母”已经启航! 如果您对纪南文旅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哪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登陆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看直播,并通过互动区留言发表意见。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527585、12345市长热线,参与节目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