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全国农村创新创业推介名单发布 我市3家单位上榜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5

来源: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8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公安县被推介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荆州一米农业园被推介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荆州富阳集团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被推介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部门立足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农村创业创新降低门槛,积极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健全奖补扶持政策,“双创”生态环境得到优化,大众创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各类孵化基地、双创平台应运而生,促进和推动农村“双创”工作深入发展。

良好的农业基础和优厚的政策环境为我市农村创业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我市现有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1个,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园区2个,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1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7个,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10个。市级以上重点龙头企业327家,其中国家级7家,省级88家。国家级休闲农业示范点1家,国家级示范县1家,省级示范点17家,市级示范点38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