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走访慰问东门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21 10:44

来源: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19日下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本源委托,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家芳带领机关党委、局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东门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东门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张家芳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向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春节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群众家中,张家芳同他们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社区和有关部门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安心过大年。

慰问现场,张家芳还要求局办、机关党委等部门持续做好与东门社区的协调对接,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联点共建水平。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支持,最大限度地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