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35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以“当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的答卷人”为题,从永葆初心、对党忠诚,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做学思践悟的弘扬者;强基固本、提能增质,做善作善成的实干者;勇担使命、尽职履责,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严守纪律、恪守规矩,做政治生态的维护者五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四个荆州”建设,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中展现生态环境部门作为。

会上,荆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姚静平讲授了《民法典解读》。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还收听收看了生态环境部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据了解,在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将重点开展“学”“讲”“考”活动、组织开展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优秀廉洁文艺作品展播”活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以廉政勤政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