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喜迎中秋国庆!荆州中心城区40多万株花卉扮靓城市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字体大小:

为喜迎国庆、中秋佳节,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烘托渲染节日气氛,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按照市城管执法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抓紧布置节前鲜花栽植。

9月24日上午9点,在沙市江津路白云路交会处渠化岛,记者看到多名园林工人正在栽植鲜花。工人们动作麻利,根据安排在渠化岛的几个区域种植不同的鲜花。

中山公园是很多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地方,绿化工人正忙着栽植布景。此次城区栽植面积近8000平方米,包括一串红、万寿菊、矮牵牛、红叶鸡冠花等品种花卉近40多万株。盛开期为10月至11月,每平方米栽植数量达到49株,力求呈现出最好的景观效果,届时,江津路、北京路、荆沙大道等地都能看到美丽的花景。

目前,各园林绿化管养单位正在紧张施工之中,预计本周内完成全部栽植更换工作。

通过此次鲜花栽植,努力打造“园在城中、人在景中”的景观效果,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喜庆、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