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好消息!荆州150名听力残疾人将免费验配助听器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2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落实落地和《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年工作要点》文件要求,通过适配助听器提高听力,发挥助听器在听力残疾人生活、工作、学习中的作用,10月27日上午,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开展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聘请的专业适配人员对残疾人佩戴的助听器进行调试,仔细询问听障患者的佩戴感受,不断调试直到患者达到最佳听力效果,确定助听器的补偿音量,并对听力障碍残疾人及其监护人就如何佩戴、保养和维护助听器进行了培训指导。

“我的中耳炎反复发作多年,左耳听不到声音,佩戴助听器后好多了,感谢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的关心!”家住沙市区的刘艳佩戴助听器后,听到了放大后的声音信号,连声道谢。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副主任罗闻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3日,计划为全市150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验配助听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