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机场进行夜间灯光测试 检验动力能源保障可靠性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荆州机场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可夜色中的荆州机场您见过吗?为检验荆州机场动力能源保障可靠性,1月12日晚6点40分,荆州机场继续了夜间灯光测试,夜间荆州机场的景观效果怎么样?测试情况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荆州机场副总经理万辉的指挥下,荆州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按照指令一一按计划开启机场灯光。

按照计划,夜间测试的开灯顺序为跑道中线灯、跑道边线灯、端口进近灯、滑行道灯、站坪(高杆灯)、消防站、场务、机务、货站、油站、倒班楼、供水站、中心变电站、办公楼、站前广场景观灯、路灯→高杆灯、一直到最后的航站楼,整个测试在几分钟内完成。

在测试过程中,也发现了一点小缺陷,荆州机场工作人员马上会进行进一步调试。荆州机场副总经理万辉说,工程刚刚收尾,还有一些洗墙灯的颜色没有达到五彩的效果,后一步他们会加紧调试,在行业验收之前把所有的灯光调试到位,以五彩的灯光来展现给荆州市民。

荆州机场灯光系统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供飞机的降落滑跑、停机、停机位、还包括进近灯光、跑道中线灯、边灯、滑行道灯等,第二就是工作区的照明,包括塔台、消防救援、中心变电站。第三部分就是展现给旅客的站前广场景观照明灯,此处安装了8杆高杆照明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