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 荆州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4 10:2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通报山东烟台五彩龙金矿“1.10”爆炸等近期重大涉险事故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压实各地各部门安全责任,部署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荆州市安办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重大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防风险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经信局等部门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