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古城游船赏花线路出炉 夜间游览也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草长莺飞三月里,莫负春光赏花时。记者昨(3月2日)从荆旅集团获悉,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从3月8日至4月10日开展“春游古城画舫赏花”活动,以荆州古城为中心的多条赏花游线路也随之出炉。

据了解,3月上旬至4月上旬,荆州古城环古护城河将开放桃花、玉兰花、紫荆花,老南门还有成片的樱花盛放。为此,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推出游船赏花线路,分为南线与北线。游船赏花南线可从南纪门码头、公安门码头乘船,途径南纪门(老南门)至公安门(小东门)。游船赏花北线共有三条线路,可从东门宾阳楼码头、游客中心码头乘船,线路一途径东门、古城游客中心、小北门再回到东门;线路二途径古城游客中心、小北门、东门再回到古城游客中心;线路三是从古城游客中心至东门。

白天赏花,夜游古城也是不错的选择。为打造荆州夜游品牌,满足广大游客的夜间游览需求,自3月12日起,东门宾阳楼、张居正故居景区逢节假日实行夜间开放游览,开放时间由白天延续至晚上21:00。景区将根据游客需求情况适时进一步拓展夜间开放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