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洪湖莲藕荆州鱼糕入选“品牌强国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记者4月11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洪湖莲藕、荆州鱼糕入选“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在洪湖莲藕2020年已被纳入公益宣传的基础上,我市今年新增入围品牌荆州鱼糕。4月12日至10月31日,“荆州味道”将以公益广告的形式登上央视,进行密集宣传。

去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品牌强国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动,提供广告资源支持湖北农产品品牌宣传。其中洪湖莲藕广告片在央视多个频道持续播出。今年,“品牌强国工程”继续助力湖北农产品品牌宣传,全省共25个农产品品牌入选。

据了解,2020年入选“品牌强国工程”的第一批品牌公益广告,将在央视6个频道逢双日播出,播放总频次将达500次。今年新入围品牌作为第二批品牌集中推介,公益广告将在央视11个频道逢双日播出,播放总频次将逾千次。

为将2021年助力湖北专项公益行动落地落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还策划推出“小朱配琦”第三季、“为爱买买买,带货樱花季”两场公益带货直播,洪湖莲藕、荆州鱼糕、热干面、小龙虾、米酒、茶叶等近百款荆楚风味走进央视直播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