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持牌“上岗”荆州中心城区共享电单车陆续上牌

发布时间:2021-04-13 10:3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共享单车解决了民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难题,但“最后一公里”所带来的各种新“顽疾”仍需破题。记者4月12日从市城管执法委获悉,我市共享单车“一车一证”上牌工作有序推进,已陆续上牌,大部分共享电单车已持牌“上岗”。

根据市场容量和市民需求,我市进一步明确各共享单车企业车辆投放总数,实施总量控制。随着中心城区共享电单车陆续悬挂电动车牌照,市城管执法委将继续对各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进行定期考核。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规范电动单车管理和骑行,排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安全畅行。

据介绍,由于单车停放在各处,需要统一拖运到停车场上牌,所以车辆上牌有一个过程。目前,青桔、美团、靓骑、小遛等企业正大力推动共享电单车上牌工作,其中青桔将于本周内完成共享电单车上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