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党史学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专题辅导培训,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王远浩受邀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王浩远以《学好党史必修课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前进》为题,讲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进一步理清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生动阐述了党史的基本内涵、历史贡献、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

会上,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做到真学真懂、学以致用;要突出创新,强化结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全年全市经济工作目标、思路、措施结合起来,与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争先活动结合起来,与高效开展发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推进重大政策、战略、项目的谋划、争取工作,抓好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保供稳价等工作;要扎实开展“高效办成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强大动力,转化成“建设一个中心城市,打造五个示范区”的实际行动,把市委、市政府的“作战图”细化为“施工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