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江陵:加强基层业务培训 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8

来源: 荆州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为加强基层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推进,4月13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全县乡镇应急管理站工作人员培训班,切实提升基层安全监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湖北省安全生产执法资格培训师资库讲师、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华美瑜受邀作专题辅导培训。培训中,华美瑜重点围绕《荆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从2个专题、20项专项整治工作、4大专项行动、4大工程等三年行动主要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

参训基层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对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相关法律知识,明确了岗位职责、执法依据、执法流程,有效提升了安全监管人员执法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切实打通乡镇执法“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