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盲道变“忙道” 东方大道上附属设施占用人行道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民向本报投诉:一些附属设施占用了人行道,市民通行困难,希望相关单位及时整治,还路于民。

根据市民投诉,记者4月13日来到东方大道,看到该大道与荆沙大道、江津东路交叉路口,有2处附属设施占用了人行道。特别是在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叉口、位于金源世纪城对面的路口上,不到5米的地方密密麻麻设置了6处附属设施,严严实实地挡住了人行道,过往群众只能绕行。这6处附属设施除2处安装在绿化带上外,其余4个均安装于路口,有2处超过1米高,且安装在盲道上。市民陈师傅希望相关单位采取就近迁移方式,还道路畅通。同时,希望道路无障碍设施保护能以立法形式确定下来,对乱占盲道等行为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实质性处罚。

针对这一问题,荆州开发区城管部门已安排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并纳入创卫问题清单予以交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