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汲取智慧力量 谋划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荆州市政府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作主题宣讲报告。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务数据局、市供销社等单位的7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程军向与会人员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阐述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参会人员表示,讲解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