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湖北消费券拉动荆州市消费约3.7亿元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自2021年9月起,湖北消费券(荆州券)在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分四轮投放,掀起了一股抢券用券热潮,荆州市民消费能力强劲,消费券带动市场消费效应明显,为荆州市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1月13日从市商务局获悉,荆州市77617家(户)商家参与活动,592721人成功抢领、核销消费券,资金使用率达到99.26%。湖北消费券(荆州券)累计直接拉动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消费36978.63万元,有效对冲去年8月德尔塔疫情对荆州市带来的影响,提振了市民消费信心。在湖北消费券(荆州券)的助力之下,荆州市各商场超市客流较平时增加1到3倍,特别是去年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量相比“补过年”的五一假期要提升10%以上。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荆州市消费扩容,提升了消费活跃度,激发了市场活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绕促进特色消费、繁荣夜间经济、支持以展促销等方面,培育消费热点、挖掘消费潜力,持续为各商贸流通企业当好向导、做好服务,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发展,加快推进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