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

发布时间:2022-01-20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2022年荆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仪式在市住建局举行,476户家庭通过现场公开摇号喜提新房。

仪式现场,对2022年1月16日前公示并符合优先保障条件的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751户家庭,采取电脑摇号方式确定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房号,A类对象(优先保障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实行应保尽保,电脑等额摇号268套房源;B类对象(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有488户,电脑差额摇出208套房源及50户替补顺序号(供出现放弃配租情况时使用)。现场摇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荆州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

荆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房源筹集力度,扩大保障对象范围,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居乐业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