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中心城区出租车司机接受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1月19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中心城区11家出租车公司近4000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出租车驾驶员出示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采样后不逗留。为缩短驾驶员等候时间,市中心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共分成五组同时进行采集,全过程有条不紊。

当天上午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2200余人。此次核酸检测将作为出租车驾驶员参加春运的必备条件,对未进行核酸检测的驾驶员要求不得从事春运期间出租车经营。除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市交通运输局要求所有巡游出租车需定期进行喷雾消毒、通风作业,要求驾驶员测量乘客体温、监督乘客戴好口罩乘车,确保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