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1月20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结合春运相关工作要求,到沙市区关沮镇合心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冬季交通安全特点和规律,针对辖区冬季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面包车超员等较为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开展安全宣讲、粘贴宣传画、赠送安全头盔等形式,向农村交通参与者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与此同时,民警结合农村交通事故案例,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农用车,摒弃酒后驾驶、人货混装等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切实帮助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春节临近,该大队还专门还为群众准备了福字、对联、灯笼等,叮嘱广大农村群众坚持守法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