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审计局:面对面问需 点对点支招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8日至9日,荆州市审计局负责人带队深入“十问十帮”企业、农业合作社,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市审计局负责人仔细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湖北众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他与公司管理层座谈、深入交流,了解到企业销售受疫情影响较大、订单数量下降较明显等困难,表示将积极为企业争取相关政策补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沙市区观音垱镇习口村,他来到沙市区广发种养殖家庭农场,了解人工养殖鲟鱼日常经营情况,得知家庭农场冷库建设遇阻,他说,将充分发挥审计部门优势,协调有关部门帮助推进冷库建设。

每到一处,荆州市审计局一行都仔细宣传介绍惠企政策,向企业赠送支企扶企政策汇编,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荆州市审计局还邀请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同行,现场开展助企融资活动。市审计局负责人说,将对银企融资情况持续跟进,切实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