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荆州市商务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7

来源: 荆州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喂!您好,我是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请问您是十方庵社区……,”一个个电话打向十方庵社区36户对接帮扶群众的家里。6月16日,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主动对接各自帮扶对象,向他们表达问候,传递温暖。

6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全员整装出发,前往十方庵社区开展实践活动大走访,从“柴米油盐”等民生中了解群众身边发生的一件件“微实事”,把感情带下去,把问题带上来,于细微之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家长里短中。

“现在,我们感觉特别满足和幸福,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当问到家里有什么困难时,十方庵社区居民马明慧发自内心的说到。72岁的马阿姨和80岁的老伴一边照顾有智力障碍的儿子,一边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创文等志愿服务活动,用乐观和感恩传递着对社会的爱和温暖。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梳理大走访活动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情”“小问题”“小麻烦”,以“小民生”赢得群众支持,彰显商务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